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大同铁检院召开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7-05-05  作者:郭红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5日,大同铁检院组织召开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委、省院、分院关于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有关要求,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规范执法司法行为,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闫香宁宣读了《大同铁检院关于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建设年活动”),明确了“建设年活动”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进一步细化了落实措施。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建华就该院开展“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讲话,提出了三点具体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强化规范执法司法行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不断提高规范执法司法的能力和水平。三是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推动“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黄建华检察长强调: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事关大同铁检院长远发展,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找解决工作中存在的不规范问题,从严治检,规范执法,为推进法治山西、服务铁路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大同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俱乐部西街1号 电话:0352-712425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