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大同铁检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时间:2017-06-30  作者:郭红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30日,大同铁检院组织全体干警赴阳高县大泉山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大泉山精神,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干警凝聚力,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 

  上世纪五十年代,大泉山人面对恶劣的自然条件,探索创造了绿化荒山、保持水土的有效方法。1955年毛泽东主席看到经验汇报材料,亲自将标题精炼为“看,大泉山变了样子”,并对内容多次修改后作出批示,从此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相信群众、服务群众、尊重科学、务实创新、久久为功、利在长远”为基本要素的大泉山精神闻名全国。 

  活动中,全体干警参观了大泉山精神展览馆、东方红展览馆、明长城遗址,学习李培斌的先进事迹,接受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延续红色传统,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展望事业发展光明前景。 

  通过参观学习,深刻领悟伟大的大泉山精神,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优良的传统和革命精神,努力提高检察业务水平和能力,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大同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俱乐部西街1号 电话:0352-712425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