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大同铁检院公诉科再获“全省优秀科室”称号
时间:2016-02-24  作者:刘秀洁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在全省检察机关公诉部门2015年度“四评四看、争先创优”活动中,大同铁检院公诉科荣获“全省优秀公诉科室”称号,这是该院公诉科第四次获此殊荣;该院办理的雷某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也被评为“优秀出庭案件”。

  大同铁检院始终紧紧围绕检察工作主题和总体要求,以精品公诉为目标,打造优秀公诉科室。该院公诉科积极履行公诉职能,提高办案质量,强化诉讼监督,狠抓队伍建设。在办案程序上力求“严”,事实上力求“细”,证据上力求“实”,定性上力求“准”,最大限度兼顾法、理、情的平衡,努力追求执法办案的法律、政治和社会效果的统一。公诉工作始终保持“零超期羁押”、“零错案”、“零无罪判决”、“零违法违纪”记录,先后成功办理了一批在太原铁路局较有影响的大要案和精品案,多次受到上级表彰。其中雷某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被告人级别、案值等均为该院办理案件的历史之最。

  大同铁检院将进一步探索公诉工作新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干警的政治思想水平和执法能力,以司法体制改革和跨行政区划检察院改革工作为契机,全面加大公诉工作力度,推动公诉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大同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俱乐部西街1号 电话:0352-712425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