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王勇同志荣获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刑事申诉检察业务竞赛“业务标兵”光荣称号
时间:2017-08-14  作者:郭红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8日至8月10日,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刑事申诉检察业务竞赛在国家检察官学院山西分院举行。我院检察干警王勇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以总分第三的好成绩荣获省院刑事申诉检察业务竞赛“业务标兵”光荣称号。

  本次竞赛分刑事申诉检察综合业务知识笔试、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案件汇报与答辩三个阶段进行,旨在对检察干警对相关申诉法律的掌握、法定文书制作、实务工作的应变能力进行综合考察。王勇同志根据给定的案件材料在规定时间内现场独立制作文书和案件汇报PPT,在案件汇报和答辩环节,表述简练、观点明确、有理有据,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赛后,王勇同志及时对本次竞赛中获得的经验和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一定继续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统筹兼顾,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

  通过此次业务竞赛,大大提升了我院干警学习业务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了对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程度,为更好地开展刑事申诉检查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大同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俱乐部西街1号 电话:0352-712425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