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太原铁检分院赵明春副检察长深入大同铁检院现场指导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18-06-06  作者:郭红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0日至6月1日,太原铁检分院赵明春副检察长带领控申民行检察部韩丽部长、白玉春政委深入大同铁检院现场指导公益诉讼工作。

赵明春副检察长一行与大同铁检院诉讼监督检察部全体干警进行了座谈。韩丽部长、白玉春政委结合该院公益诉讼前期工作中的特点,帮助该院干警对案件线索逐案进行分析研判,既肯定了前期工作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赵明春副检察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证据的系统性。要及时收集、固定证据,对收集的证据进行归纳总结,确保形成完整的证据链。二是要注重办案的规范性。既要注重实体规范,也要注重程序规范,扎实稳妥推进办案工作。三是要注重办案环节的完整性。要从办案细节入手,注意办案各环节的有效衔接,确保办案质量,实现“三个效果”。

期间,赵明春副检察长一行还冒着高温天气深入京包铁路、北同蒲铁路沿线案件线索现场,实地察看了现场具体情况,并结合现场实际特点,进一步对案件线索进行了分析和评估,对下一步办案方向和取证重点进行了现场指导。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大同铁路运输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平城区俱乐部西街1号 电话:0352-7124258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